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小學同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小學同學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時間真快呢,我在小學,上了七年書。

  七年,不知道有多少情侶熬不住分了呢~

  呵,扯遠了。

  有時候我納悶了,從一年級開始,為什麼老師總是說,上一屆的學生比我們好,下一屆的也比我們好,偏偏就我這一屆不好?我還沒有倒霉到那種地步吧?我的同學們,也沒那麼壞吧?

  現在來聊聊我的同學們。

  班上45個人,男生比女生多那麼幾個。這裡我也納悶,為什麼每個班都是女生比男生少?

  我和我的同學們,且不說上課啊玩啊做作業啊什麼的在一起干這種婦孺皆知的事兒,但周末聚會生日Party各種節日盛宴還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我們班的亮點一,就是每個人的特長都不同。

  也許就是這一點,我們班是整個年級里最好的班了。

  班長擅長手工和唱歌,副班長擅長演講之類的口才技術,語文學習委員語文最好,數學學習委員數學最好,以此類推。而我,大概就是繪畫與成績的結合體。唱歌比賽,班長負責,演講,副班長負責,繪畫比賽,我負責,而各種大小考試就由各個學習委員負責……

  總之,各施其責吧。

  比起其他幾個班都是些天枰一邊歪的現象,我還是喜歡我們班呢。

  亮點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屬性。

  屬性是啥?像什麼蘿莉控吸血鬼控銀髮控大叔控正太控卡通文具控……還有傲嬌型自戀型面癱型可愛型腹黑型完美型……要說完美,就是咱們的班長,副班長屬於腹黑與自戀的混合體。啊?我是什麼型?我是假小子型的啦~!

  亮點三,每個人都有綽號。

  也許這是每個班都有的,但我們班還是值得提一下。

  我們班,是沒有人類學生的班。

  嘿同學,餓了么?歡迎來到我們班,這裡有雞鴨魚肉蔥姜蒜,還有“烈火俠”免費燒烤哦親~喂美女,遇到壞人了么?歡迎來到我們班,這裡有閃電俠雷霆俠蝙蝠俠超人忍者神龜……hi帥哥,髮型亂了么?歡迎來到我們班,這裡有梳子洗髮精定型水……我們連日本天皇都有~熱愛革命的人可以來我們班毆他出出氣哦~但是醫療費你負責~

  我們這裡有四眼公雞四眼母雞春江水暖鴨鵝頭~!

  哈哈,一說起綽號我就有說不完的話了,因為這些綽號太有趣太搞人咯~!我們這裡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東東~哈?我是誰?我是黃瓜啦……我的同桌是腌菜啦……我前有西瓜,後有麻袋,我們組長還是個小白菜……哦,挺押韻的哦。

  我們這裡還有流氓菜刀麻煩三人組~菜刀是班長,麻煩是潘哥【女的】流氓是誰……?額,可不可以不講……我很丟臉的……

  我們班很自由,喜歡趴在窗戶邊上往下扔紙疊的千紙鶴,一邊笑着說“飛啦飛啦”一邊看着底下教導主任和班主任氣憤的臉和如機關槍般脫口而出的批評。我們班很傻氣,喜歡看着班主任氣得通紅的臉堆成山的作業哈哈大笑,甚至不顧口水噴到了班主任大大的全身。我們班很惡搞,喜歡看着其他班的同學甚至是校長被我們潑到走廊上的油滑到,儘管那個月我們班的分數全扣。

  愚人節,班上到處都是“啊我被騙了”“還給我你個騙子”“哈哈你上當啦”“好搞笑哦大家快來看”的尖叫與呼喊。清明節,班上到處冒着青煙,中心是我們班的腹黑兼自戀的副班長不知從何處拿來的三炷香對着牆上牛頓的畫像祭拜,我們都大笑,因為我們班有個同學叫“劉頓”!

  儘管我們都是這麼一群腹黑喜歡搗亂的小孩,但我們不會影響到德智體美勞,好吧在德這方面我們有些欠缺……

  儘管我們喜歡在節日里惡搞,整蠱其他的人,但我們也會有好的一面。

  我們只是喜歡玩而已。

  母親節我們不約而同地幫媽媽洗了腳做了家務,父親節我們都為老爸捶了背捏了腿,教師節我們班上的講台上堆滿了精美的禮物和成績優秀的試卷。

  呵呵,我們是一群好孩子。

  也許大人會矛盾,我們這群小傢伙怎麼這麼多變,一會好一會壞?

  也許我們會矛盾,我們只是愛玩而已為什麼大人說我們不聽話?

  也許你們會矛盾,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學生?

  也許老人會矛盾,這群孩子明明是很聽話的為什麼老師說他們總幹壞事?

  這就是我們班。

  一個壞孩子好孩子超人動物植物化妝品的集中營。

  我不想說什麼懷念不懷念的話,因為那不是我們班的風格。

  我只會說,再見。   再見,再,見。

  ——BY 小如

您正在瀏覽: 憶·小學同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小學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