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既然就要離開她,趁現在就好好珍惜她。

  ——題記

  今天是星期六,我來學校報名上初中。

  我從報名處出來,輕輕地走向了鞦韆。我坐下,身體隨着隨風把擺動的鞦韆而搖動。我拿出一片薯片,放在了嘴裡,一股股淡淡的鹹味在嘴裡蔓延,一直蔓延到了心裡。我望着空無一人的操場,竟然發現了操場上從未有過的那種安寧。看着這種安寧,一種鹹鹹的味道流進了嘴裡,我以為是薯片的味道還沒有花開,直到這種味道慢慢的流到心裡變成了酸酸的時候,我才明白那是眼淚。

  我擁有了美麗快樂的學校。

  ——回憶

  我被改變了,但這是誰改變了我呢?是老師和同學。他們和我在這美麗的學校里度過了從未有過的快樂。是他們讓我在這已經待了五年的學校,丟掉了乏味和枯燥,讓我的生活上演了一出又一出快樂的話劇。在我高興時,他們跟我一塊高興;在我難過時,為我出氣;在我遇到困難時,有熱情的幫助我。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結束

  輕輕的我走了,離開了和我在一起五年的你(學校),離開了愛我的老師,我走了,但是我會努力去編織自己的夢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