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我的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小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還在迷惘的自己,已經踏進了初中。心中難免有些害怕,怕自己的成長也怕適應不了初中的快節奏。站在自家的窗邊,通過那透明的玻璃,望見了自己的小學與即將進入的中學;無奈,憧憬,期待,無語,不舍……各種感覺,充斥着自己的心。想回到以前的生活,但自己知道是不可能的。既然改變不了事實,那就只好改變自己……讓自己適應初中的生活。

  再見了,我的小學。我將奔向我所期待的未來。

  到了初中以後,才得知老袁已經升職了,不在二實小了,我記得老袁還答應我們可以常回來看看的,可以去小亭子坐坐的,可是你升職了,我們還怎麼看呢?……不過回憶起來,老袁你一定對那年的六十二班吧!那年,我們好強,有什麼事就直接找你,跨過老師這一關,然後你又返給老師解決。然後老師讓我們全班罰站,還要寫檢討……但在新校長上任以後,沒人再回去過,即使放長假。六十二班也消失在二實小的“六級”中,我們即使回去,又有什麼意義呢?

  校長,我們真的很思念從前的二實小,從前的歡樂,從前的同學,從前胖胖的老袁……還記得那一座小亭子,裡面藏滿了我們的歡樂回憶,記得我小時練鋼琴,最愛彈得曲子就是童年的回憶,想起那熟悉的旋律,像水溏上泛起的漣漪。想起小時學鋼琴的路程,總是泛起心酸的回憶,那時我不太聽話,一遇到挫折就往後退,母親大人威逼利。誘才讓我成功的在五年級時,考過了十級。一路上酸甜苦辣匯聚一味,那味道,便是成功的甜,總讓人忍不住去回憶……

  馬上要初二了,初一也似流沙般快速的流出手心,抓不着,摸不透,讓人難以琢磨。或許,三年沒有想象的那麼長,卻超出了想象的短。

  哈哈,初中如此,高中不過也是這樣。

  河南洛陽偃師市偃師市實驗中學初一:mookcake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