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小子胡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胡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小子胡月 

  相信大家也都看過楊紅櫻寫的《假小子戴安》吧,我常常聽人家說起,我想我們班的假小子應該和戴安差不多吧。 

  她的個子並不是很高,也許比我低2、3個頭的樣子差不多吧,身材也不是很強壯,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她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生罷了,可是我想說你錯了。我們在體育課上、生活中總是在女生堆里看不到她的身影,她總喜歡和我們男生在一起玩,在我們一起玩的時候,我總認為她就是一個男生,一點都不比我們男生遜色。 

  在我們玩的一些危險遊戲中,總能看到她一直走在第一個,甚至比有些男生還厲 

害,說真的我還從來沒有見過她哭過,比起我們文體委員那個愛哭鬼要強100倍,甚至1000倍呢!古人常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如果真對這句話來說胡月的話,我覺得她就是女生中的男生,男生中的豪傑了。 

  我十分納悶,為什麼她一個女孩子家家會有一種英雄所具有的堅強毅力、聰明大膽的氣概了。難怪別人都叫她“女中豪傑”、“假小子胡月”了。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胡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胡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