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球大戰(一、挑起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一、挑起戰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球大戰(一、挑起戰爭) 標籤: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在2750年第五空間的P國的一個安靜的早上,突然在遠處的大山上傳來了一個驚天動地的響聲,然後周圍的土地四濺,覆蓋了方圓10里,然而爆炸的山以移為平地。國際聯盟的智腦在0.31秒種內已經查處是在第8空間的W國對第5空間的P國的挑釁。這以違反了聯盟法的第二章第十八條“不準用武器對別的國家進行挑釁,更不準發動戰爭。”和第二張地三十九條“武器只能自衛。”因此國際聯盟的智腦用精神電波對第8空間W國的總統下達了命令“馬上停止對P國的炮擊,否則的話就出動聯邦兵對P國進行火力支援。”但是W國的總統對聯盟的警告當做耳邊風,於是聯盟兵就乘坐聯盟里最快速度的運輸工具——超時空火箭趕往W國的鄰國E國進行火力部署。 

 就這樣戰爭的序幕被拉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一、挑起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一、挑起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