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輸不丟人,怕才丟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不丟人,怕才丟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輸不丟人,怕才丟人 標籤:丟人作文

周五和朋友去王府井看《梅蘭芳》,人山人海,我們六點鐘抵達的時候,好多時段的票已經售完了。我是衝著“陳凱歌翻身之作”去的,湊個熱鬧吧。 

  感覺前半部分好很多,余少群扮演的青年時代的梅蘭芳很不錯,台上台下都很有感覺。可黎明一出現就讓我瞬間跌入谷底,一張那麼大的臉加上點胭脂水粉,怎麼看怎麼彆扭,台下也是笑聲四起,再加上那麼大塊的個頭,實在無法想象他怎麼在舞台上演繹風情萬種的各色女人。果然,只要是上舞台的戲全部用替身,章子怡都親自上陣,他倒好,全用替身頂,可能真是因為他五大三粗,再加上肢身動作僵硬才不得不用替身吧,讓人感覺很不舒服,一代大師“梅蘭芳”竟然不能夠親自在台上表演。總而言之,完全無法接受黎版梅蘭芳。當然他自己還是很努力想演好的,全劇最經典的一句話——“輸不丟人,怕才丟人”我覺得挺適合他的。

您正在瀏覽: 輸不丟人,怕才丟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不丟人,怕才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