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網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聽朋友提起上網時,覺得那是個時髦的名詞,是個高層次人參與的娛樂。朋友說“我給你個QQ號教你上網聊天怎麼樣?”當時我很興奮,很快就迷戀上了網上聊天。 

  我不得不承認網絡是個吸引的東西。上網聊天對於我來說是那麼有趣。和只有一個卡通頭像取着五花八門網名的陌生朋友在網上隨意的閑砍,你不需要知道他們的真實姓名,工作和年齡,只是放鬆心情,敞開胸懷暢所欲言就可以了。 

  那時網友們都不說髒話。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那樣的彬彬有禮,充滿了詩情畫意。讓我感覺和他們聊天簡直是一種享受。那時他們從不問你的長相,彼此是通過聊天來想象對方的樣子,體會對方的性格。那時的網絡就像個強大的磁場激烈的吸引着我,讓我心甘情願的沉淪其中。 

如今的網絡完全變了樣子,變得讓我陌生。從有了視頻后網絡就不在神秘,隨着他在人群中的普及,上網聊天的人言語已經不在高雅。現在不管是新網友還是老網友一上來就個你發視頻、發語音,說什麼讓我看看呀?我一看見這句話就氣憤!這是誠心交朋友嗎?你要是不接他們就會拚命的發,直到把你的電腦發死機為止。 

  現在的網絡聊天工具,例如:QQ、MSN等最大的貢獻在於它們可以讓許多現時生活中根本不認識的人互訴衷腸的機會。在這裡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可以不說。從來都不必擔心說錯話而遭來非議或是得罪某個人,更可以暢所欲言,訴說心中那些不足為外人道的事情。因為誰也不知道對方是誰,身在何處,也無需知道,即使明天擦身而過也不會認識。這對於現代人來說不是一個很好的減壓方法嗎?為什麼一定要知道網友的真實姓名和相貌呢? 

  偶而聽朋友說起了《月光島》,就加入其中了。閑暇時過來寫點東西,有沒有人欣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這樣一個環境里,這樣一種氣氛中,陶冶自己的情趣,凈化自己的心靈。這樣網絡對我來說依然還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