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結、心中的結。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結、心中的結。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空的顏色並未那麼藍,抬頭仰望,發現,灰灰亮亮的天空有一道縫,那一道縫發出的光芒特別耀眼,我知道在那一光芒背後有着萬丈耀眼,但是,終究是要太陽驅趕那一團的灰濛,才能看見。 

  校門兩旁的樹,泛黃的葉片充滿整地,腳從葉片上踏過,軟軟的,不時的還有幾片從眼前飄落,每次都很享受這段,短短的路程。 

  灰白的天空和新長出來嫩綠很搭,空氣中帶有薄薄的輕霧,時而清晰,時而模糊,在我眼裡,模糊與清晰結合, 

  是最清透的協調。 

  下過雨後的街道,卻不感覺粘膩,感覺上,還有股涼意,但卻非常清爽。歐式黑色的圍欄上充滿的,一大片,一 

  大片,一條條,一條條,綠色的圖騰,走近,側頭一看,愛上它的可愛。 

  最近,每天晚上固定時間,都有人放煙花,看得到,卻不願看,因為我更喜歡想象它的美。興許,還可以在腦海里多點美漫的畫面。有一中文首歌,聽了4年,從不覺得膩,儘管我愛的是歐美的,它叫“你可以愛我很久嗎”,其 實,它是可以有另一首歌來回答的。至於是什麼, 心裡清楚就好。 

  總覺得越來越臃散了,對現在度過的每一天,感覺到浪費,但,總得堅持。其實,很清楚自己明明可以做到,但身 

  肢體好像卻不清楚。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懶散的自己,導致了,身體接連的出問題。 

  歷史記載的永遠都在,可是,現實的無奈,有很多東西,失去的,還能回來嗎?我可以把它當作上天對我一種考驗 嗎,只要通過了,就可以回來嗎?這,也是我夢想中的其中一個。 

  臨近畢業,似乎留在爸媽身邊的日子,也越來越少,帶着複雜的思緒,發現,現在我,十分嬌氣,過了太久理所當 

  然被寵愛的日子,一時的竟有點反應不過來,也許,這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吧。當初想要快點逃離的心理,現在卻想 

  耍賴。 

  團結?勾心鬥角?博愛?自私?在這充滿對比的氛圍中找不到一絲可以呼吸的境地,和諧有那麼難?用最土的話 說:互相理解,互相幫組。上一代的恩怨,終究還是必定要對我們下一代有所牽連。可是,我從不在乎,我只是想 要和諧,我只是不想要在帶面具,我只是不想再聽到相互言論,我只是不想再感覺到諷刺。這些,真有那麼難? 

  到目前為止,我只知道我不喜歡的,但卻還找不到我喜歡的,自己喜歡的有那麼難找? 

  不懂的,請不要在做幼稚的事,說幼稚的話,造成別人的困擾有意思么?這很累人。或許,每個人的感觀都不一 

  樣,善待每個人,尊重每個人,才更不會被厭惡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生活,請尊重每個人的生活,也尊重 

  自己的生活。 

  知道過了多久。才發現自己丟了很重要的東西。丟了它后,內心變得如此焦燥不安,眼神渙散迷離。對着鏡子里的自己笑,發現,皮笑,肉不笑,簡直是個小丑。 天使,是不是有一天也會變成惡魔,現實中就是有很多很真實,有很多則是騙子。愚昧的我總想帶着這些憂傷逃跑,用一個詞來形容,就算是‘窩囊’。 

  飯一口一口的下咽,可是 由於心中的強烈抗拒,產生了一陣陣噁心,讓我開始對食物產生了厭惡。繼續,或許 就全蹈覆出。湯一匙一匙的吞入,淚,就這樣一起融入,混淆的全部喝下,已經不知道我喝的是淚,還是湯。因為,一點味道 

  也沒有。就連胃也開始抗議我這種飲食方式。在身體里拚命掙扎着。而我,也不再蜷縮着喊痛,而是平躺着等待它平靜下來。 

  面對死,發現,其實它,並未那麼可怕。很清楚。很明白。 現在誰也救不了我。 只能抓住 在記憶中還存在的一點點微弱光亮的氣息 慢慢醒來。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 

  輕輕的照亮了彌霧 

  凝聚世界上所有的真善美 

  心中的恐懼與不安 

  融合在藍藍的天邊 

  在盛開的紫羅蘭中 

  細數着身邊的塵埃 

  手中緊握最愛的玫瑰 

  任憑它刺得鮮血直流 

  愛就像條緞帶 

  柔軟而細長 

  很想把它綁成美麗的蝴蝶結 

  靜靜的永遠帶在身邊 

  一條寬廣的路上,我看見了一隻流浪狗,它全身都充滿了傷口,每當有人想靠近,它都露出兇狠的眼神,瓷牙咧嘴,彷彿每個人都是它的敵人。有時候覺得我又何嘗不是呢,總覺得我像是一個全身赤裸的人,身上帶着傷口,每當有人想張開手臂時,我就會用驚恐的眼神望着他們,不知道如何再次讓自己相信。 

  又或者。 

  自己一人蜷縮在一個巷子的路口,身邊圍了一圈的人,我看不清也看不到他們的臉,只看到了在一片灰黑色中有許多雙手,不敢伸手去喔住哪雙手,因為,我不知道握住的那雙手是否是緊緊抓住,厚實而又溫軟。又或者,那雙手握着握着又鬆開了,讓我再一次迷失在人海…… 

  街上迷路的孩子還知道要找“媽媽”,而我迷失了,也不知道要找什麼了。 

  將來描繪的在美好,對於現在也只不過是個童話,再也不信這該死的美好的將來,如果真的美好,請用行動告訴我。 

  在這陌生世界。陌生的人。可以相信。可以不信。可以認錯。可以以為。因為,不知道。不了解。不清楚。還可以被原諒。 

  如果夢想讓我必須消失,我想這個消失,或許也會是值得的吧。

您正在瀏覽: 蝴蝶結、心中的結。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結、心中的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