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的蝴蝶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蝴蝶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珊的家就要拆了,她和她爸爸正忙着整理東西呢。小珊從床底下翻出了一個盒子,盒子表面布滿了塵灰,看來這個盒子已經被人遺棄很久了。小珊小心翼翼地打開這個盒子,裡面安詳的躺着一個藍色的蝴蝶結,雖然顯得有點陳舊,但不失典雅,還是那麼地耀眼、明亮。

  “爸,你看,好漂亮!”小珊雙手舉着蝴蝶結晾給爸爸看。

  “這是你媽媽唯一留給爸爸的東西,幾年前就不見了,我一直找都找不到,你在哪找到的?”爸爸急切的問道。

  “哦,在我的床底下。”

  “準是你小時候貪玩,掉進去的,.哈哈。”爸爸摸着小珊的鼻頭,一把把小珊抱在了懷裡,“既然是你找到的,那就把它送給你吧。”

  小珊望着着藍色的蝴蝶結,越看越覺得好看,不禁回憶起了往事:小時候聽爸爸說起媽媽的事,爸爸出差了,只有媽媽照顧小珊。有一天家裡失火了,媽媽為了救自己的女兒,把女兒推了出去,正好被鄰居撿到,而她自己卻被火重重包圍......當火警感到的時候,一切都被燒毀了,遲了......坐在水缸旁的小珊手裡捧着蝴蝶結玩得正有趣,這時的她,可能還不知道,她的媽媽要遠離她而去了......

  難怪小珊與這個蝴蝶結那麼投緣......

  第二天,小珊梳好頭準備去上學了,與爸爸把告別,爸爸突然叫住了她:“小珊,你不是準備帶着那個上學吧?”“是呀,怎麼了?”“那個已經過時了。”“我知道,但這是媽媽留給我的,好看又有意義。”爸爸也沒說什麼,只是欣慰一笑。

  小珊來到學校,回頭率可是百分之九十。踏進了教室,同學們更是好奇問東問西。

  “小珊,你這蝴蝶結真漂亮!”“謝謝”

  “誰買給你的?”“這是我媽給我的。”

  “那為什麼你媽媽不戴?”“我媽已經死了......”

  “哦,對不起,我不知道。”“沒關係,反正事情已經過那麼久了。”

  ......一起談談說說笑笑

  鈴——上課了

  這間課室,頓時安安靜靜的,大家都在認真上課,小珊也是,只有那一個藍色的蝴蝶結在默默地釋放着它的魅力......也許這個秘密只有它自己才知道......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蝴蝶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蝴蝶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