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常常躺着痴想——“大海”在哪呢?

  無疑這是一個值得我深思的問題……

  你知道“大海”在哪嗎?我不曉得。我曾問過大海,大海以澎湃洶湧的浪潮,拍打着岸邊的岩礁,給我答案,可惜我聽不懂海的語言。我也曾問過蒼穹,蒼天又以白雲的變幻,落淚的神情,向我傾說,可我又不明白。我更曾跑到鄉村山頂去吶喊,它反而回聲問我。

  如今,我已成長,對於“大海”也有幾分了解了。

  大海,是用“信念凝成的海”。海很遙遠,但並非虛無縹緲,只要有理想和信念,不畏長途跋涉,百折不撓地奮鬥,正如我從小痴想“大海”是什麼?直至現在才明白“大海”,而從中的經歷卻是漫長的,但最終會看到海的。但大海又是一望無際、一片汪洋的,所以這旅途是永無止境的。但我從心底里發出:“大海,我會看見你的!看,這不是看到你了!”

您正在瀏覽: 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