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夏季[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夏季[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的一天(3)  

  “叮鈴”,我等待的救命鈴聲終於打響,待老師走出教室后,班上的人已所剩無幾了,伊然收拾好書桌站在教室外等我,我疲憊的走回桌上,捶捶已僵的腿,想到課前我和伊然的約定,只能打起精神咯。 

  同伊然來到那個富家公子的班上,已沒什麼人了。我氣極了,對着伊然說:“這傢伙那麼拽哦,本小姐好不容易打起精神來,可人都跑了,哼!”“彆氣了,下次再來看吧!聽說他叫什麼張浩然的,家裡人很寵他,還說他什麼人也不怕的。”伊然突然想起來告訴我。 

  “哦,那下次我倒要看看這傢伙。”我吱着牙說。 

  “恩,那我們回教室吧!”伊然說。 

  “好。”我答應着。 

  課堂上。 

  “琪琪,琪琪同學,”上生物課時,看着外面的風景就走了神,卻不知道老師正瞪着眼睛看着我,我正人神,突然被老師超高音倍的聲音打斷了,我緩緩站起來,不敢正對老師快爆炸的眼睛。 

  “這位同學,平時你學習不錯的,上課也很認真,是什麼原因把這樣的你吸引過去呢?”老師高聲問我。 

  “我這個…我..”我支支吾吾,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好了,既然找不到理由,就請你拿着課本站在走廊上把!看這樣能不能把你救回來。”老師壓住氣對我說。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也只能順從,我乖乖拿着課本站在擱一扇門的走廊上。沒事做,只好看看課本,想起今天,可真是倒霉,下次不會這樣了,要好好學習,我可不想再丟臉了。 

  終於放學了。我背起書包和伊然回家,慢騰騰的走在路上談今天的事。今天太倒霉了,下次要求求佛保佑我咯。

您正在瀏覽: 愛在夏季[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夏季[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