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夏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夏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遇。 

  下午了,本來就是夏季,大熱天,伊然這死丫頭拉着我的手在大街上跑來跑去,哎,這死丫頭什麼時候才學會心疼人吶!她不知道,這樣攥着我的手很痛嗎?真是的! 

  跑了好久,來到畫廊,伊然才停下,喘着粗氣對我說:“琦琦啊!真是抱歉,走了這麼久,很累吧!但要原諒我啊!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啊!”什麼,為了我?誰會相信。我心裡想。剛準備開口,她又接著說:“要不是想讓咱們琦琦的畫藝提高,我有必要這麼做嗎?”這丫頭,說著說著,竟還有些哭腔,哎,沒必要怪她了。 

  她看我臉色漸漸緩和起來,她又說起來:“恩…可愛的琦琦啊,看我這麼疼你的份上,你就一個人在這吧!好好看畫哦!我還有事,先走咯!什麼嘛!原來,還是有陰謀的,虧我剛才還在誇伊然的,果然,沒一件好事!算了,我先看看畫吧!過一會兒再回去,聽說這的畫都很好耶!趁這個機會來看看也好! 

  恩…從左邊開始看吧!這第一幅,不錯!第二幅,好看!雖然我不懂,但確實不錯啊! 

  慢慢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到最後一幅時,我驚呆了,世上還有這麼真實的畫:一個男孩坐在沙灘邊,看着太陽的落下,像在等待什麼,看不見男孩的面孔,但畫的是那樣的逼真。我看看畫的製作人:雲風高中,張一風。 

  正在思考着,突然來了一個人,穿着白色的襯衫,灰褐色的褲子,完美的臉龐,哦!媽媽呀!這簡直是王子呀!這不由得使我的目光在他的臉上多停留了幾秒鐘,那男孩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說:“怎麼?來欣賞畫嗎?如果是的話,就要好好欣賞,不要玷污了這些畫!”什麼?是說我玷污了這些畫?“哼!別以為有好的面孔就了不起!我可從沒玷污過這些畫!”聽了他的話,我一下就來氣了,從他的旁邊走了過去,時間也不早了,是該回去了! 

  這時,我沒留意到,那男孩的臉上多了一分笑容,他也許是在驚奇會有女生這樣對他說話把!

您正在瀏覽: 愛在夏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