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椅山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椅山導遊詞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遊客們,大家好!我是本次導遊員,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介紹黃椅山。

  黃椅山火山森林公園位於遼寧省丹東寬甸滿族自治縣,景區總面積20平方公里。有玄武湖,黃椅仙蹤和雪樹銀花組成。

  黃椅山名字的由來是傳說有兩條龍打架,殃及百姓,玉皇大帝很生氣,隨手向他們拋去自己身邊的兩把椅子,黃色的椅子正好牢牢的罩住了其中的一條黃龍。從高空鳥瞰黃椅山就會發現整座山體是一把很像的椅子。

  現在進入火山公園,我們在觀賞火山景觀的同時要特別注意保護好這些地質遺迹,因為這裡的每一塊石頭都是不可再生的寶貴遺產。

  黃椅山森林公園景區內森林覆蓋率高達90%呢,多為天然幼樹次生林和人工林。這裡還是野生動物和鳥類的天堂,現有十幾種野生動物和上百種鳥類。並且已發現的獸類有赤狐、沙狐、松鼠、花鼠子、刺蝟、山兔等。鳥類有綠啄木鳥、烏鴉、喜鵲、山斑鳩、畫眉等。我相信這裡的動物一定很快樂!

  好了,旅遊完畢了!謝謝參觀!

  十五中初一:劉煒燁

您正在瀏覽: 黃椅山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椅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