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的夏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夏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長時間沒有這樣靜下來寫一篇文章了。今天猛然拿起筆,卻不知從哪寫起了。那麽,就總結一下我度過的十三年吧! 

  “十三年”在漫長的人生中要說長也並不長,要說短,它卻整整佔了十三個春秋。 

  回想起上幼兒園時,我還只是一個淘氣,貪玩的孩子,一個棒棒糖,一塊巧克力就能把我哄的很開心。 

  7,8歲時,我踏入了小學的大門,成了一年級三班的一名學生,在露天會場上,在五星紅旗下,我曾莊重的宣誓,從此,我成了一名少先隊員,驕傲的戴上了紅領巾,開始學習a,b,c,d,1,2,3,4...... 

  三年級,我已經不再是整天吵着出去玩的小孩子了,開始慢慢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也有了許多的玩伴。 

  五年級,我漸漸學會了總結等許多道理,也愛上了寫作,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小時候的玩伴也不再存在,朋友卻越來越多。 

  六年級,我進入了青春期,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懵懂,無知的小姑娘,漸漸開始領悟人生,偶爾也會坐在窗前發獃,傷感一下。有一個真心的朋友似乎成了一年裡從來沒有放棄的追求,也逐漸一步步的摸索真正的友誼。 

  2008年7月,在這個花開的季節,在不舍的淚水中,我結束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告別了可愛的同學,告別了可敬的老師,告別了往日歡歌笑語的教室,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學校,在學校門口,我又停住了,回頭望了望那失去朝氣的母校,我又哭了。我不知道在四百多個畢業生中,母校是否能記住我,但“龍山小學六年級三班”這九個字我已經深深的刻在心裡了,它會是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 

  最無知,最純真的十三年已成為過去,但,未完待續,我的人生,奇迹繼續上演......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夏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