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方的那一片雪花送給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方的那一片雪花送給爸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總聽見爸爸說起北方的雪花,那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在聽爸爸說起北方的雪花時,我總愛幻想它的美麗,它的富有,有時還會渴望看見北方的雪花。

  終於,我見到了那一片雪花,可是,我卻與爸爸隔了千里之遙,我想,爸爸沒有看見這美麗的雪花多可惜啊!於是,我決定,把我的思念放在這雪花中送給爸爸,我深深的禱告着:爸爸,你看到了嗎,這是你的女兒帶着思念送給你的雪花,接到雪花的時候,你是否曾想,在遠方的我有多麼想念你。爸爸,千言萬語說不出我對你的思念,只願你知道,你有一個愛你的女兒,一個孝敬你的女兒。

  爸爸,我永遠也忘不了你的恩情,你養育了我十幾年,沒有說聲抱怨,而我唯一能報答你的,就是好好的完成學業,做個有用的人。

  貴州省畢節市畢節三中初一:劉祥芬

您正在瀏覽: 北方的那一片雪花送給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方的那一片雪花送給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