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到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大海,此時,我的心情激動無不。在我心目中的大海,我平靜的,寬闊的,但今天我看到的廬山真面目卻是一望無際,天海相接。此時我感到海那心胸開闊的品格,不它怎麼能容那麼的多的生物呢?這可真是應了古人說的一句話: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海有兩種美“一種是實際美,一種是精神上的美。實際的是美在海的顏色,海的顏色由白到淺藍,淺藍到蔚藍,蔚藍到深藍,在這幾種色彩的相稱中,不說海美麗也不行了呀!精神是美在海的壯闊無比,它的壯闊,讓那形形色色的海生物生長在海之中。海的無私奉獻也給我們人類帶了無可計算的資源,它也就正是我們人類的偉大的母親啊,是的,它是我們的母親! 

  母親啊,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真面目,您也是第一個讓我真正明白了這個人生哲理,人要像你一樣心胸寬闊,具有無私奉獻的美好品格!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