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者:深圳市黃埔學校 六(2)班 張媛婷

  

  在我那五彩斑斕的童年裡,有着許許多多的趣事兒,其中有一件,令我記憶猶新。

  

  烏黑光亮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總愛東張西望。愛說愛笑,臉上總掛着一對小酒窩。小手總愛東摸摸、西摸摸。活潑好動如猴子一般。

  

  她是誰?就是童年的我。

  

  那是夏天的一個晚上,爸爸媽媽買來了一面很大的鏡子。看着他們對鏡子左瞧右看,一副滿意的模樣,我感到很好奇。吃過飯後,我趁着爸爸出去散步的時候,便走到鏡子面前,左摸右摸。突然,一個“小女孩”出現在我的面前,咦,這個“小女孩”怎麼和我長的一模一樣呢?我不由得伸手摸摸自己的腦袋。那個“小女孩”也正伸出手摸她的小腦瓜。我跺了跺腳,那個“小女孩”也學着我的樣子跺了跺腳。我感到很生氣,對着那“小女孩”說:“你怎麼這樣沒禮貌,老在學人家呢!”那“小女孩”也張開嘴巴,似乎在對我說:“你怎麼這樣沒禮貌……”我更生氣了,揮起小手打了過去,“哎呀!好痛啊!”我喊道。這時,我氣得火冒三丈,拿起凳子向鏡子砸去,“啪”的一聲,鏡子砸碎了,那個“小女孩”也“消失”了。正在這時,媽媽看見新買的鏡子碎了,頓時驚呆了,我便把剛剛發生的事一絲不苟地告訴了媽媽。

  聽了我的敘述,媽媽不由得捧腹大笑,說:傻孩子,那個‘小女孩’並不是什麼怪人,而是你自己呀!”我摸着自己的小腦袋,卻怎麼也弄不明白:世界上怎麼會有兩個一樣的我呢?

  花開花落,光陰似箭,我現在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我明白了鏡子里為什麼會有兩個不一樣的我,像“砸鏡子”那樣的傻事我再也不會做了。只是,看着家裡的鏡子,我又憶起了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