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斑斕、盪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讓我摘下一件難忘的傻事來說給大家聽吧! 

  在我6歲那年,每當我看見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心中是多麼憧憬、羨慕.我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像小鳥那樣飛向藍天,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呢? 

  一天,我和弟弟在鄉下外婆家的院子里玩,看見幾隻麻雀在樹上歡快地唱着歌,我往樹上扔了幾粒石子,麻雀就扇動翅膀飛走了.我想:人比動物聰明,既然動物會飛,我們人為什麼不能飛呢?於是,我學着麻雀的樣子,張開胳膊,使勁扇動兩隻"翅膀",可是怎麼也飛不起來,手倒飛得很酸.我坐在大樹下休息了一會兒,心想:人的身體太重了,飛不上去,飛機也很重呀,那它怎麼能飛上去呢?哦,對了!它的頂上還有一個螺旋槳呢!螺旋槳轉地越快,飛機就飛得越快.我好象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似的,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終於可以飛了!! 

  我按照飛機的飛行原理,來到大樹下,一隻手抱住大樹,一隻手張開,圍着大樹轉了一圈又一圈,越轉越快.這時,我感到頭昏腦漲,像快要倒下來了.我想,大概要飛起來了,堅持住,再轉幾圈!可是,轉了半天,腳還在地上.哦,手還沒鬆開呢!我連忙鬆開手,雙腳一蹬,兩隻"翅膀"用力扇了幾下,誰知,我還沒飛上去,就已經掉了下來.我眼冒金星,疼地哇哇大叫,半天才吃力地爬起來.我捂着屁股,垂頭喪氣地走回屋,弟弟見了,哈哈大小起來.外婆關切地問:"你怎麼了?"我一五一十地道出來龍去脈,沒想到她一聽完,就笑得直不起腰來. 

  現在,我長大了,但這件傻事,常常鞭策我學習,激發我更大的求知慾望,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的奧秘實在太多了,無知會做出許多違背規律的傻事,成為大家的笑料.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