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副五彩繽紛的畫卷,也像波瀾起伏的大海,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讓我們打開“童年的海岸”,尋覓美麗的貝殼,會議童年的往事吧! 

  記得哪個吃完午飯的中午,我和堂姐來到人民公園玩耍。中午的太陽正火辣辣地高掛天空,燒烤着大地,大地都烤地熱乎乎、火燙燙的。你看,知了在樹上唱歌,小狗熱得吐舌頭,而小朋友們則慢慢地品嘗着“夏日極品”---冰棍呢! 

  我和堂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休息呢!頑皮的我發現了地上怎麼有個“小黑人”,心想:是誰?他......怎麼和我長得......長得那麼的相似!這身高、這體形......我覺得他好像一隻“小黑狗”,特別有趣。我走到哪兒,“小黑狗”也走到哪兒,總是擋在我面前,真是個障礙物啊! 

  這隻“小黑狗”真頑皮,我踩住他的“腳”,而他的“腳”又不知從哪兒溜出去,想不到這隻狗真狡猾過不得人們常說“狗仗人勢”呢!我左一腳,右一腳,怎麼也抓不到他,我那時就像之活潑的小白兔,蹦蹦跳跳的。抓累了,就到從草地上精疲力盡地躺在“太陽公公的懷裡”的沐浴下,休息起來,滿頭大汗,汗水都流到潔白的衣袖上,豆大的汗珠打濕了襯衣...... 

  休息了一會,我又精神抖擻有考試抓起來,咦?這回怎麼回事,這隻“小黑狗”怎麼跑到我身後呢,當我轉過來,“小黑狗”又轉到我的身後,這樣子連續轉了好幾圈后,“砰”的一聲,我的頭撞到了大樹,原來,“小黑狗”躲到“大樹伯伯”身後去了。我那麼認真地抓,難怪會撞到......堂姐看到我頭上的“大麵包”就疑惑不解地問我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堂姐,不料堂姐哈哈大笑。她解釋說:“那條‘小黑狗’是影子,影子是你的,你怎麼動,它就怎麼動!” 

  童年,童年悄悄過去,我又想起你。童年是美好的!我們應該現在好好地珍惜少年時光,努力學習,不要錯過美好的童年。所謂“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