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我已學會了堅強;不知何時,我已學會了坦然面對;不知何時,我已學會了關心他人;不知何時,我已學會了感恩…… 

  而一直以來,陪伴着我去面對這些的,便是胸前這條鮮艷的紅領巾。在8歲那年,我站在五星紅旗下宣誓着為共產主義做出貢獻,當看着那鮮艷的紅領巾在我胸前飄揚,我的心中充滿了無比的自豪感,也默默的在心中發誓一定要為這鮮艷的紅領巾增光添彩。 

  曾記得,在上三年級的時候,由於自己太過膽小,學習成績跌到了低谷,經常在七十分上低空飛過,變得有些自暴自棄,但是那一次考試卻徹底的改變了我。 

  那是一次摸底考試,由於以往的習慣,儘管覺得自己肯定考不到好成績,但是由於以往的習慣,還是稍稍複習了一下。第二天,看了一眼試卷,卻發現題型都是我所擅長的,便提筆答題。鈴聲響時,我早已答完。雖然知道不會有好成績,但不知為何,心中竟有小小的期待。公布成績時,我簡直驚呆了,自己居然考了九十分,這時,胸前的紅領巾彷彿顯得愈加鮮艷,更像是在無形中,給了我鼓勵,讓我有了挑戰的勇氣,與信心。 

  正是這條紅領巾,陪伴了我走過了小學五年的時光,希望自己能在小學的最會一年繼續為紅領巾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