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2006年,在“我能行”的舞台上,媽媽親手為我掛上了嶄新的紅領巾,那是我胸前第一次飄揚起紅領巾。回想起那時,我和小夥伴們激動地喊:“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我下決心,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每個少先隊員都知道,我們胸前的紅領巾都是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鮮血染紅的。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它象徵著革命的勝利!紅領巾伴着我們一代又一代少先隊員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它像雷鋒精神一樣告訴我們,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記得有一天,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上了一輛公交車,公交車裡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座位,就急忙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一位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的老奶奶走了上來,公交車停停開開,搞得老奶奶一會碰到那個人,一會兒碰到這個人,老奶奶不小心碰到了一位美麗的阿姨,阿姨生氣地罵:“你這個老太婆,找死呀!弄了我一身臭!”老奶奶一個勁地說:“對不起,對不起。唉!老了,總要惹一身麻煩。”我聽了,立即跟老奶奶說:“老奶奶,您坐吧。”老奶奶非常感激,問:“你叫什麼名字?”我高興地說:“不用謝,我叫‘紅領巾’!”

  作為一名“紅領巾”,我感到無比自豪。我要做許多事,如:到敬老院看老人;去幫助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團結同學,關心他人,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當然,我們還要學雷鋒的精神,做了好事不留名!讓紅領巾飄落到每個地方!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親愛的“紅領巾”們,讓紅領巾永遠在我們胸前高高飄揚!

  沈家門小學六年級:俞奇含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