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我的爸爸和媽媽小時候都是少先隊員,胸前都系著一條代表祖國榮譽的紅領巾,微風吹來,它慢慢飄蕩,爸爸、媽媽也不時為自己感到自豪。從此,上幼兒園的我,慢慢的,當少先隊員的願望從我的心裡破土而出了…… 

  上一年級時,老師突然說出我盼望已久的幾個字“哪位同學想當少先隊員?”大家齊唰唰的舉起了小手,其中,我舉的最高,都快站起來了,老師果然答應我入隊了。下課時,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記住,少先隊員應該樂於助人,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才可以喲!”我點了點頭,心裡默默想:老師,我一定會都做到的!於是,每天回到家先做些家務活,再寫作業,同學有困難了,我幫他解決。後來,我發現了,在家我是媽媽的乖孩子,在學校,我是老師的好學生,而且我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這一切都是紅領巾給我的力量,所以,我更加努力了! 

  校園的一棵小樹,是我入隊的那天種下的。4年了,年輪越刻越深,越刻越深,那是小樹在講着永遠講不完的——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