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紅領巾,大家都知道吧!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的一種光榮的標誌。其實,我上幼兒園時候就想戴上鮮艷的紅領巾了!

  那是發生在5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是上幼兒園大班的事情。每次我看見小學生戴着整齊的紅領巾在我旁邊走過時,一股羨慕的眼神投向紅領巾,那眼神多麼熱情又包含多麼美好希望。我回家問媽媽:“媽媽為什麼他們能戴上紅領巾,我卻不能?”媽媽只是說:“你太小,還不了解,等到長大后自然就了解了。”那時我還小,不懂,只是點了點頭,媽媽卻微微一笑。但是,媽媽的一句話沒有把我的念頭打消,反而讓我更對這件事有感觸。後來我天天吃兩碗飯,還多增強身體鍛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這樣我幼兒園畢業了。

  當我第一次跨進杭州市采荷第一小學的大門,就有一股暖流從心中穿過,因為我已經如願以償的跨進了杭州市采荷一小的大門。聽大人們聊天時知道采荷一小是杭州市的名校哦。我還有一個願望沒有實現,那就是戴上鮮艷的紅領巾。

  那是一天中午,余老師說:“同學們,學校要選出幾名少先隊員,我們先報幾個名單上去。”只聽見余老師念到的第一個名字就是我,我的心情如同火山將爆發一樣,心情又如同洪水一樣的洶湧,又如同8級地震一樣猛烈。……

  我們慢慢地走上主席台,五六年級部分學生慢慢走上主席台。當我戴上紅領巾的那一瞬間,我好像聽到誰說話,只聽見:“您好,您以後就是我的主人了,以後我們一起奮鬥吧!”好像是自己的幻想,不一定是真的。

  我在采荷一小的第二個學期里,我終於如願以償戴上了紅領巾。

  關於少先隊的作文 關於少先隊的演講稿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永不消逝的紅色 少先隊建隊60周年演講稿:少年強,則中國強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紅領巾伴我成長 少先隊建隊60周年演講稿:飛吧,紅領巾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少先隊建隊60周年演講稿:從小樹立遠大理想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為五星紅旗驕傲 少先隊建隊60周年演講稿:創造新的輝煌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永遠飄在記憶里的一抹紅 少先隊建隊60周年演講稿: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向著勝利前進,為著理想前進 少先隊建隊60周年演講稿:今天是明天的奠基石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平凡的英雄 少先隊建隊60周年演講稿: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心中的紅領巾 少先隊建隊60周年演講稿:少先隊員自己的節日 少先隊建隊60周年作文:紅領巾在我胸前飄揚 少先隊建隊60周年演講稿:第60個“建隊日” 關於少先隊的詩歌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紅領巾大家都愛你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歌聲與旗幟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我愛紅領巾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黨啊,黨啊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小小的紅領巾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胸前的紅領巾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鮮艷的紅領巾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你是紅旗的一角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紅領巾的詩歌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我愛紅領巾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我的雄獅,我的祖國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旗幟下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我們是少先隊員 少先隊建隊60周年詩歌:我是飄揚的紅領巾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