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長安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安公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我父母親一起去游公園。 

  母親本不願出來的,她放假了,這幾天整天守着電腦,多走幾步便會覺得累。父親說正是因為這樣,才需要多走走。母親信服的點點頭。她現在很聽父親的話,就像我很聽他們的話。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站在外面看,想到這裡,我的一雙腳便不由自主的向前走去。父親突然說:“那邊有個遊樂場。”父親邊說還邊指這左邊。於是我的雙腳便立刻轉向了左邊。我走了許久都不見遊樂場,但是有許多人往這邊走,我想那邊一定有個遊樂場,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往這邊走呢!於是我又繼續往左邊走。我走啊走,看到了一個名為《飛流》的瀑布,這使我想起了李白的一首名為《望廬山瀑布》的詩: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哇塞!真美呀!我在旁邊還看到了一個古裝拍照的地方,拍一次古裝照要五塊錢以上呢!好貴呀!我準備打道回府。我看見父母親在塔頂,便衝到他們的身邊。我對父親說:“父親,你騙我,那邊根本沒有什麼遊樂場,只有一個名為飛流的瀑布呀!”父親沒說什麼,他只是讓我往下看。我一看,驚呆了!原來只要我往左邊多走幾步便可以看到遊樂場了!我對父親說了聲對不起!我又對父親說:“父親我們一起下去玩吧!”父親同意了。於是我們一起下去玩了。我想去划船,父親說太貴了。於是我便去玩水上漫步球。我剛下去,還不知道怎樣才能使球滾動的更快,便在裡面翻跟斗。我翻呀翻,突然想到了利用翻滾來使球滾動的更快。於是我翻呀翻,可沒翻多久,就被拉上了岸。 

  我們參觀了一下其他的娛樂項目,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長安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