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書,愛書給我的書香、書樂、書情。愛書是一種享受,我愛這種享受。

  ——題記

  書香,感

  每個周末,每個節日,每個假期,我都會與好朋友相邀,當許多志同道合的人邂逅於同一個地方——書店。每次來到書店,都有一種特別的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情感,再加上那書墨的香,比走進大自然更清新,比來到海邊更清爽,比感受山風更清涼……書香似花香,是百花齊放的香,千種,萬種;如草香,是堅強不阿的香,千縷,萬縷;是樹香,是頂天立地的香,千感,萬感……我愛書香的感覺。

  書樂,情

  書帶來的也是無窮的樂趣。我們幾個書友常常聚在一起,討論自己從書看到的奇聞異事趣事,還有感人的事,不但打發走了無聊的時間,而且帶來的是樂趣和上課掌握不到的知識,開闊了視野。書樂像蛋糕,甜甜的,令人回味;如可樂,刺激的,噴涌而出;似咖啡,濃濃的,香味四溢……我愛書樂的情感。

  書情,戀

  書香的感加上書樂的情等於我對書的感情——戀。書懷抱着我,我依靠着書,天天的形影不離,日日的相依為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情感與日俱增。書情如山水畫,山清水秀,吸引着人;似水墨畫,牽動着人;像油畫,色彩斑斕,勾引着人……我愛書情的戀思。

  書香+書樂=書情,書情遠遠少於我執着的愛書,但書香、書樂、書情又是我愛書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