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飽經滄桑的皺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飽經滄桑的皺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聲哭泣的時候,是誰在一邊不停的安慰我們。

   還記得,曾經和她一起到海邊,聽她講那過去的事情?

   還記得,她給我們留下那飽經滄桑的皺紋嗎?

   是她,給了我最美麗的童年,讓我的愛沒有缺陷,讓我在一個樸實而快樂的家庭中成長。

   哦,媽媽,那天你再次為我悄悄落淚,你可知道它以話做傷痛,滴滴落在我心扉永遠的不會忘記。你看我時,那難捨的眼神。

   哦,媽媽從一小你就個我永遠保護我的人,我真的好感動,它以化作一切。來保護我,不讓我的心靈受到傷害。

   你的每一滴辛勤的汗水都滋潤着我成長。

   隨着一天天的成長,你的額頭上出現了我不想看見的五線譜,每一次,當我看見那幾根五線譜的時候,我就沒有任何理由不去好好學習,沒有理由去惹你生氣。

   哦,媽媽,是你讓我學會堅強,忍耐,平易近人,即使臉上有着保經滄桑的皺紋,也無所謂,因為你的心永遠都是那樣的寬闊,永遠的是那樣的年輕。
 

您正在瀏覽: 飽經滄桑的皺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飽經滄桑的皺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