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的皺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皺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的皺紋 

  有一個人的皺紋讓我永遠的難忘.有一個人的頭髮我永遠記得.他就是我那親愛的父親..... 

  在我的記憶的相冊里父親那一次為我做了一件我很難忘的事情...... 

  那是一個冬天.這天新聞說會有暴風雪.說著我便想起了我父親在外邊工作忘了帶棉衣.我便出了門,來到了父親的公司父親還真的凍得鼻涕直流.我笑了笑走到他跟前說老爸.冷么?來快穿上他別凍着.呵呵他笑笑.乖孩子,你還真有我得心啊他仁慈得說道.沒啥只是看了新聞說有大雪下所以我就趕來拉.呵呵但我沒想到你還真都凍成個雪人哦.他臉直發紅像是快把大雪給融化.他2話沒說就拉我走上回家得道路上了. 

  走着走着.我悠然得看見了一位老婆婆在買番薯,那暖暖得氣體直能在這快凍死人的冬天才有.為這冬天添上了一絲暖和.我狡猾的問這父親說:老爸我們去吃番薯吧?他笑咪咪的說你這小毛頭一定是想我給錢吧?我絕望的說道:哎誰叫我為了你給你送衣服匆忙的時候忘了帶錢啊?(其實出個門也不必要帶錢的)他聽了只好無奈的去買了.拋開那同紅同紫的皮里有着另一個世界望着那黃色的肉哇.還真得捨不得破壞他這美麗得一面.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了得吃下了它.... 

  過了2天我才知道那條番薯得錢可是老爸的零用錢啊(老媽給的)就沒兩下的被我吞到了肚子里了,我對爸爸說對不起,可他卻對我說沒關係吃了就吃了在說你是我心肝啊,你吃了不等於我吃了么?然後就悄悄的在我眼前消失了,他只說了一句, 我上班了... 

  望着他在空中漂浮着的白髮,望着他沒轉過身時的皺紋.那些東西好像都寫着他的經歷他的歷史.此時他的身影已在人群里消失的無影無影無蹤了.他走了我落淚了因為他的日子裡從來就沒有快樂過,從來就沒有享受過幸福,什麼好東西都給了我什麼快樂什麼幸福都送給我,感謝父親您那的呵護,為了報答,我一定會好好讀書將來會讓你過上幸福而美滿的生活. 

  2008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皺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皺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