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中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中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童年時代愉快而放鬆的小學生活,迎來了嚴肅而緊張的中學生活,當我們邁進中學的大門,已經不是一位可愛天真的兒童了,而是一位陽光活躍的少年了。 

  走進了中學,進入了一個新的環境,換了學校,換了老師,也換了日日夜夜朝夕相處的同學們,進入了一片陌生的地方。回想起以前和同學們朝夕相處的那些美好的日子,此時我感到很孤獨,很寂寞。一個溫暖舒適的大家庭,就這樣散了。 

  在新的大家庭過了一段時間,我在和新同學相處下,慢慢地互相了解了,現在已經很熟悉了,有了他們的陪伴,就不感到寂寞,孤獨了。 

  同時,在這幾天的生活中,我還發現了放學比小學晚得多,上學比小學早得多,課門也增加了,作業也留的很多,分數提高到了120分,主課增加了一門英語,學習也變得緊張起來,沒有小學的放鬆。 

  老師也變得嚴肅起來,沒有小學老師的和藹與慈祥,老師雖嚴肅,但也很幽默,我很喜歡老師開心的時候。 

  雖然課門多了,壓力增大了,漸漸變疲憊了。即使怎樣疲憊,也不能阻止我們我們對學習的興趣。 

  下課,一起和同學們玩耍嬉戲,上課和同學們一起認真聽講。這樣,有歡樂,又有嚴肅,有煩惱,也有快樂,我很喜歡我新中學,我更愛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中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