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中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中學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從一個懵懵懂懂的稚嫩小孩變成了一個會懂事的中學生,邁進了中學的校園生活。 

  在小學六年級時,我就想過,中學的校園會是什麼樣子的呢?老師可曾有小學班主任那樣和藹可親?科目,作業,都一定增多了不少吧?要是沒有和以前的同學分在一班該怎麼辦?如果成績沒有從前的優秀該如何是好?同學們會不會不接受我呢?…帶着這一系列的疑問,我對中學的校園生活充滿了期待,同時又有些失落的感覺,也不知到底是為了什麼… 

  直到我踏入校園的第一天,才見證了一切。此時此刻,我的內心是那樣激動,覺得身邊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樣新鮮。我真希望馬上進入學堂,認識老師,認識同學,雖然仍存在着一種對父母的依戀,但更多的,是期待。

  真正開始了中學的生活,我感到與同學,老師相處並不難,只是學習的任務加重了,老師更嚴了,在家的時間也少了…突然間,我意識到自己長大了,不再是小學生了! 

  如今,我們都在第二起跑線上進展,曾經的小學成績都不算什麼,所以無論在小學里取得了怎樣的成績,那都屬於過去。現在,我們身處同一個起點,要努力展現自己的才華,在第二起跑線上,飛奔吧!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中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中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