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人的讀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人的讀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上學的日子可真累,才上初一,作業就堆積如山,每個星期都要交錢,不是買這資料就是買那個資料,書包都被一本本書?R壞了。 

  進初中之前媽媽爸爸為了讓我獨立,就要我住讀。每天在寢室做作業都要做到11點多鐘,在自己去打水洗,每次一切都搞好了,就12點了。原先眼睛底下沒有黑眼圈的,現在眼睛看起來就像一個熊貓眼!在寢室,管理員10點鐘定時關燈,每到那個時候,寢室里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因為寢室與居民樓很近,每到關燈之前,都會跑到陽台上去,藉著光做起作業來! 

  住讀生星期天到星期五都必須在學校里度過,只有在你生病了或是到了星期五下午是老師才會放我們出來,在學校就只有一種感覺:一點自由都沒有,如同坐牢一樣,度日如年!想在學校買個東西吃時,那些節約的人,錢想花都花不出去,因為學校里的所有東西都比外面貴得多,比如:外面一個的軟抄本一般只要1元錢一本,學校里1元5一本,還一點薄;食堂的飯又不好吃,又貴,只有一點飯菜,還要5元錢(媽呀,誰受得了呀!簡直就是搶劫)。 

  我們有的同學,因為受不了,便投機取巧,一個勁的想法子混出學校去:他們利用走讀生的出入證把自己的相片夾在裡面,檢查后,就混出去了。我們寢室里有個同學去試了幾次,有幾次混出去了,但也有一次疏忽大意被抓到了的,還受到了班主任的批評!可想我們對自由的渴望!!! 

  算了,堅持吧,總有一天我們會逃出這個“可怕”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累人的讀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人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