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一朵花:蹣跚學步時是一顆芽,踏入校園時是一片葉,進入大學是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工作輝煌之時一朵花,正是這樣一朵生命之花,使我們有了前進的動力和方向。

  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並沒有轉世輪迴這種子虛烏有的說法。所以,生命是寶貴的。不管前面是陽關大道,還是獨木橋。不管前面是花團錦簇,還是百丈寒冰。不管前面是春暖花開,還是百丈懸崖。我們都應該去闖一闖。只要生命還在,我們就不應該悲哀。即使我們生陷與茫茫的沙漠,但只要生命還在,綠洲一定就在不遠處。

  我們的生命應該由我們自己來主宰,而不是我們被生命而主宰。因此,無論我們的生命以什麼方式來回敬我,我都不會接受。

  敬我以平坦嗎?不!我是一條奔流不息的小河。敬我以山地的崎嶇嗎?不!我是一座大山莊嚴地思索。敬我以幸福嗎?不!我是一隻凌空飛翔的燕子。敬我以陽光的溫暖嗎?不!我是寒冬中生長的寒梅。敬我以生命的不幸嗎?不!我是一根勁竹經得起千擊萬磨。

  生命只有一次。因此什麼也改變不了我對生命的熱愛,我微笑着用生命走向火熱的生活。

  初一:蘇佳倩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