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小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小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不喜歡說話的孩子,難過的時候我總是把頭深深地埋進膝蓋裡面默默地流下沒有人看得見的淚水,或是雙手緊緊地抱住膝蓋,靜靜地仰望天空,那個時候,時間是靜止的,全世界彷彿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不喜歡長大,可是當時光拋下我,當身邊的朋友們面目全非,當我發覺自己還是個孩子,還在十字路口東張西望的時候,我好想哭,我只是個任性悲傷的小孩。

  朋友們說我是個快樂的小孩,我說我不是,我是個寂寞的小妖。她們不信,因為她們總是看到我每天都在沒心沒肺地大笑,卻沒看到當她們轉身離去時我眼角流下的淚水。

  我喜歡寫字,有時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醒來,便打開燈,開始寫。我寫很多關於寂寞的文字,有時寫我的生活,寫我的小說。我一直認為,文字是一種很好的消愁劑。當我寫字時,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沒有痛苦,沒有憂傷,更不會有寂寞。我似乎可以看見過去未來,那樣我便不再倉皇。

  有時候我會雙手緊緊地握着,因為我相信,我的一隻手握着幸福,另一隻手握住的,是我璀璨的年華和許多美好的回憶。那些曾經伴我走過滄桑的朋友和那些曾在我生命中綻放的花兒,是我緊抓不放的幻影。如果放開,我便失去了。

  所以,我只能緊緊抓住我僅有的幸福和回憶,一個人,靜靜地出現,靜靜地離開。

  後記:這是一篇寫給所有和我一樣寂寞的孩子,希望你們和我一樣,左手握着幸福,右手握住回憶。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小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小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