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小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小世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當我站在地圖前用尖尖的手指對着自己所在的地區尋找時,我才知道這個世界博大的只能讓渺小的我來習慣寂寞。我的世界,小小的,裡面充滿了N個奇異分子。

  寂寞的愛

  在我八歲時,就踏進了所謂的“單親”生活。雖然不能和我們住在一起的父親會經常關心我,但那並不足夠對我細緻的照顧。母親一個人帶着我生活了好幾年,而今她的事業也開始蒸蒸日上了,她顧不上經常細緻的照顧我,但她是那樣愛我。其實有時,我並不是不懂得母親的愛而疏遠到惹她生氣,只是兩年的時間讓我足夠習慣了寂寞的呆在一旁,用心記住她的愛而不是行動……

  寂寞的畫和文字

  經常會用黑色的鉛筆在白花花的紙上,描繪着一個又一個的美麗事物,對我來說,畫畫就是我的生命的吧,這種從一出生就有着的愛好已將我吸引的不可自拔了。有時在深夜裡,突發靈感的我會打開檯燈拿出我心愛的工具來表達我內心此刻奇妙的情感,那些思緒似乎總在我的筆旁上下盤旋着、飛舞着,然後落入雪白純凈的畫紙上。在一些時候,我會在畫的旁邊添加一般連自己都迷茫的美妙文字。起初以為那只是我對情感的宣洩,後來才明白我已愛上了文字,於是我又開始習慣在周圍靜謐的空氣中聽着與氣氛相匹配的音樂,然後思考着該如何落筆,或是落下鉛筆還是鋼筆,然後是身旁唯一亮着微弱白光的檯燈。

  寂寞的思考與哭泣

  有的時候,我會很憧憬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家裡人外出的時候,我總會使自己有時間去“發獃”,我會端着一杯熱乎乎的水站在窗戶前看下雪時,人們一個個從純白的雪地里走過,留下排排延伸到我看不見的地方的腳印,或是春天時花園裡的花開的茂盛而風一吹就紛紛揚揚的撒落到我窗前時,我會目不轉睛的盯着這一切的完成。作為一個成功的幻想家,我具有與常人不同的想象力,所以看着看着,我也許就會放聲大唱,靜靜落淚或是禁不住的微笑。真正了解我的人,也許我用半個指頭就可以數的過來吧,大家只能看到我的開朗,叛逆或是我行我素,恐怕連我自己都並不了解自己吧,被人用表面理由來批評時,我總低着頭,一言不發然後強忍眼淚,最後躲在角落裡無聲的流淚,並不是因為那些批評,而是那些不了解,多諷刺……

  其實永遠讓我一個人也許會很好啊,我會在森林深處的小木屋裡,門外是花叢與溪流,每天與可愛的動物為伴,然後輕輕的吟唱……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小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小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