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玫瑰花中的小妖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中的小妖精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瀰漫花香的玫瑰園裡盛開着各種玫瑰,而每朵都是被天國花園中的美麗天使吻過的,每朵花中都住着一個小妖精,在這個玫瑰園裡最美的一多玫瑰花里住着一個叫心心的小妖精。

  心心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要成為一個天使,可她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別的小妖精知道后,嘲笑她說:“我們都是妖精,你不要想入非非,天使就是天使,妖精就是妖精,你是妖精就永遠也不可能變成美麗的天使,我們妖精生來就是以戲弄別人為天職。”心心知道之後,非常的傷心,可是她並沒有傷心,因為再她誕生的時候,曾聽到有個天使的溫柔的對自己說: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就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天使。心心下決心,自己不能和別的小妖精一樣,要做很多好事。

  其它小妖精們每天很早的起床,她們不是為了工作,而是整天想着怎樣捉弄人,等到她們想好了,她們就去捉弄別人,她們一會兒把老奶奶的牛奶瓶打碎,一會兒有把小孩子的氣球弄走,當她們聽到老奶奶的訴苦,孩子的哭泣,她們就躲到自己的花中高興的笑起來,而心心則是相反,她去把老奶奶的瓶子復原,幫孩子找回了氣球,當聽到老奶奶和孩子的笑聲,她感到無比的欣慰。

  一天,心心剛剛起來,就聽到別的小妖精在商量着怎麼捉弄一個眼睛瞎了的小孩,她趕緊找到了那個小孩子,用自己的淚水讓小孩重見光明,可是她被別的小妖精發現了,妖精們把她圍起來,惡狠狠的警告她說:“哼,不許你再這裡搗亂。”心心傷心的哭了起來,妖精們又把小孩的眼睛弄瞎,然後又假心假意的說:“嘿,小孩,我們來幫你”,然後她們就把他帶到河邊,準備看看小孩子變成落湯雞的樣子,心心馬上撲過去,小孩沒有掉進水裡,可救他的心心卻掉進了水裡,妖精們非常生氣:“又是你在搗亂,哼,我們就讓你沒有好下場”,妖精們把心心丟進了自己的花里,然後殘忍的把火把丟進了花里,心心想:“反正我也做了很多好事,雖然我沒有成為真正的天使,可是我自己認為自己是一個天使,好吧,你們就燒死我吧!”

  一會兒,火一下子熄滅了,煙也散了,一個美麗的天使站在小妖精的面前,她頭上戴了一個聖潔的花環,手持一根魔棒,背上有一對翅膀,她用魔棒對燒焦了的花朵一指,花朵又復活了,比原來還要紅艷,還要純潔,還要美麗。裡面飛出了一個美麗的天使。啊,是小妖精心心,可她現在是天使。小妖精們都驚呆了。

  “好了!”天使對心心說:“現在你是一個真正的天使,你可以更我走了,到天國的花園裡去吻沒一朵花。”可是,心心卻猶豫了,她知道妖精是可以變成天使的,所以她準備留下來,教會每個小妖精都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從此以後,小妖精們再也不幹壞事了,她們像天使心心一樣,永遠記住——無論什麼東西,都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中的小妖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中的小妖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