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得到快樂的小妖精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到快樂的小妖精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1分鐘……3分鐘……5分鐘,球球小妖谷里的小妖精超出5厘米之外,它們會消失嗎?在小妖谷里有着無處不在的規矩,小妖精過得很孤獨、寂寞。爆炸一聲,球球小妖谷塌下來了。到處魂飛煙滅,也不知道球球小妖谷的小妖精有沒有消失掉。

  過了幾年,地形慢慢變化了,小妖精沒有死,原來一直被壓在谷里。小妖谷經過地形的變遷那裡變成了一片海洋,小妖精被大水衝到陸地上。小妖精一直睡了好幾天才醒來,小妖精揉了揉眼睛,睜開眼,看見了一片無邊無際的天空,幾隻大雁在天空自由的飛翔着,排成一排字“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等它仔細看時大雁已經消失了。他覺得自己好象在做夢,可是,旁邊樹林里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叫着,這才知道這是真的。從此,小妖精到處流浪。

  有一天,在他奔跑的時候被一塊石頭絆倒了。他便哭了起來,他的淚水一滴滴,滴在石頭上,被埋在土裡的石頭被他救了,那石頭便蘇醒了,那塊石頭問到:“你叫什麼名字啊”!從那裡來呢?小妖精擦乾淚水說,我是球球小妖谷來的小妖精,小妖谷里有無處不在的規矩,還有不能超出五厘米之外的魔咒,只要超出五厘米之外,我便就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我就是超出五厘米之外,我雖然沒有消失,但小妖谷全部倒了,那裡已經魂飛煙滅了。我也是被水衝到這裡來的。那你為什麼說我救了你,是因為你的淚水把我救了,那你為什麼在這裡呢?我是被山水衝到岸灘上來的,停留在許多石頭之間。已經有一年了。謝謝你救了我。

  那快石頭叫小青石,從此以後小青石和小妖精就成了好朋友。有一天,小青石說到:“這裡的生活是不是太安靜,我討厭了。一年到頭就住這一個地方。”小青石有問:“你想去城市嗎?”那裡過着有趣的生活,會很快樂的。小妖精很好奇也想到城市裡面去。過了幾天後,岸灘上來了一群工人,他們用很大的鐵鏟鏟起很多的垃圾。然後推着小車上岸,把垃圾裝進大車,運到城市裡去。小青石和小妖精躲在了垃圾車裡。小妖精默默的想着那個城市會是什麼樣子呢!小妖精帶着激動的心情。忽然,他想着那城市能摸的見嗎?以前我在小妖谷里每天都跟尺子生活在一起,不能超過5厘米之外。我只能遠遠的看着,而不能摸。距離正是人所在的城市的距離。現在我將要去一個快樂的地方,那會是什麼樣子呢!咔嚓一聲車子停了,我被人拉到了一個垃圾廠里,我悄悄地出來了,一群工人看見了我,我便飄了起來。小青石從裡面爬了出了,有被運到了城市裡,在那裡面過的很快樂。不知不覺小妖精到了那座城市,那城市到處燈光閃閃,有很多的人都在研究怎麼才能讓城市的生活變的更美好。

  城市裡面的人只要悶了,覺得很沒意思了,就到大自然中的森林裡。也知道那個樹林就像神仙般的地方,到處都是濃霧,外面還掛着大大的幾個字,那就是快活林。快活林裡面還有一座神奇的山谷,小妖精覺得這個快活林裡面一定會讓我過的很快樂的。於是,好奇走進去了,一路上都是樹木在搖擺,花朵在跳舞,那些白色的小花像小羊在地上吃草一樣。到處濃霧瀰漫,我迷迷糊糊的走到了一個山洞裡,而且那個山谷很像球球小山谷,那裡的小妖精跟我長的很象,在那裡快樂的唱着歌。於是,我便上去問道:“你為什麼跟我長的那麼像?”那個小妖精說:“你真的不認識我了嗎?我就是球球山谷里的小妖精,而且是你的同伴,我便又高興又驚奇的抱住了小妖精,我問道:“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他便回答說:“這就是小妖谷啊!”怎麼可能?我不是離開了那個地方嗎?雖然你離開了,但是我以前在小妖谷里壓着,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只知道我是被那裡那個樹伯伯救的,而且還讓地形變化,,變成這個地方。把我們的小妖谷還原了,而且變的更加美麗。

  我真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我又回到小妖谷了。而且現在這個小妖谷再也沒有魔咒了,都被樹伯伯解除了,也沒有規矩了。我說我剛才進來的時候,這個地方那麼像小妖谷,原來一切都是真的。

  這裡已經變得無憂無慮,摸得着,也看的見。阿藍和阿紫也還活着,你看在這裡。我們這個小妖谷終於沒有了魔咒,讓這裡變的無所無在的快樂,沒有一點憂傷,也可以超出5厘米了。這個地方也可以叫它快活林,也可以叫球球小妖谷,將會給你帶來快樂,讓生活更美好。

  這裡的生活越來越美好,也讓你的生活充滿樂趣。說到這裡,小妖精啊的一聲,怎麼了,什麼事。我忘記了,我在城市裡認識一個好朋友,是他讓我到這裡來的。我忘了它,也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快樂嗎?阿紫和阿藍,還有小妖精們說,你不用擔心,他一定過的很快樂,你就放心吧!我這才放下心來,高興地跳了起來。

  從此,小妖谷裡面的小妖精過着非常快樂的生活。我以前都是很寂寞的,每天都跟魔咒生活在一起,現在覺得自己好象得到幸福,讓自己的家變的更美好,在一個好的城市裡,會讓生活更美好。

  奉賢鄔橋中學校七年級(三)班 向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得到快樂的小妖精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到快樂的小妖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