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童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童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往事一直激勵着我,讓我學會誠實,因此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實現我的諾言,買回那隻金笛子,贖回我的純真。

  記得我上六年級的一天,我坐在院子的藤椅上,百無聊賴的發獃,我的叔叔的女兒也是我的妹妹真真蹦蹦跳跳的跑過來問我“姐姐,你為啥不吹笛子呢,?”我答道“對哦,可是我不想吹呀。”“那拿過來我吹呀,真真好喜歡那隻笛子吆。”看着真真那認真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心裡想“真真呀,真真,你真天真,你怎麼知道笛子壞了呢。”對,逗逗她。我對真真說“你只要給我摘一根黃瓜來,我就把笛子給你。”

  真真卻低下了頭,捏着自己的衣角,想了好一會兒才說,菜地剛澆過水,我怎麼去呢。

  “那我不管,否則,你就吹不到笛子了。”我故意逗她。

  “別,別。我就去摘。”真真說完就跑到後院菜地里去了。

  看到真真離開后,我好得意,可是過了好久也不見她回來,我有點擔心,該不會出什麼事吧。我趕緊向菜園跑去。

  跑近一看,真真在菜地里用一隻手抓着藤蔓,一面歪着頭找黃瓜。兩隻鞋子沾滿了泥,菜地里一片狼藉。也許重心不穩,瓜架倒了,真真摔倒了,她的身上,手上,臉上全是泥,真真看到自己變成了這樣,嗚嗚的哭了起來。到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做得太過分了,不該戲耍一個小孩子。我怕她發現我偷偷回了家,等了一會兒見她拿着一根小黃瓜來了,此時的我感到多麼的後悔啊。

  我拉着真真的手,擦去她腮邊的淚水,端來水,把她洗乾淨。對她說,都是姐姐不好,姐姐明天給你一隻新笛子·好不好,來我們一起吃黃瓜。

  後來我用壓歲錢買了一隻笛子,送給了真真。來贖回我丟失的純真,我相信,守住了純真,就守住樂真善美。

您正在瀏覽: 找回童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