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日學校一游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學校一游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懶洋洋的揉揉眼睛,又得趕去學校補課。我實在是想睡想睡,怎麼辦啊?哎~無可奈何的我還是起了床, 

  哇!早晨空氣好新鮮。路上也十分涼爽。今天真是不想走路,我乘公交車。一早車上就已擠滿了人。我怎麼那麼慘,座位都不給我這弱小的女孩留下一個。我艱難的站在車上。而且倒霉的是,今天不是背包包的!我站在車上,手中還拿着那討厭的帶子,哎~慘啊。突然汽車一個急剎車,弱小的我怎麼那麼苯,身子往前傾。更可惡的是,我不小心撞了一個男孩。也是一同補課的,但卻是初二的。他真的可惡,竟然罵了我。火冒三丈的我簡直生氣,我的天啊!!一下車,我對着他。罪戾蹦出了來年各個字:混蛋!哎~真痛快,終於罵了他。哼!惹我? 去死吧! 

  我今天真是倒霉,竟然因為一個沒素質的人破壞了我的規矩!呀!補課以來我第一次罵人了!暈!怎麼能這樣?哎~ 

  我垂頭喪氣進了老師家,開始考試。哎~又來?好煩啊。分數出來。我一看,什麼才只有89?還有一分呢?我正苦惱之中。卻聽老師說道:最高分89,有兩個。頓時我好難過啊!怎麼.....嗚!!哎,今天真是倒霉死了。討厭今天!!! 

  今日學校一游,我覺得真的很不高興。雖然考了最高分,但卻只有89。

您正在瀏覽: 今日學校一游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學校一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