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回我要的童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我要的童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呢……到底是……”沒等我說完,她便消失。 

  ……

  “這個夢真古怪呢……”我坐在鞦韆上想着,“好端端的,我能失去什麼,我也沒什麼值錢的東西呀。算了,不想了,不過是個夢……” 

  我盪起了鞦韆,盪得好高好高。“是呀,好久沒有這麼得舒服了,才小學的畢業班就要被父母壓得喘不過氣來,中學可怎麼得了……”我這樣想着,卻絲毫沒有察覺到什麼。 

  旁邊的鞦韆斷了一條鏈子,不能坐了。 

  一個比我大幾歲而已的女孩子跑了過來,晃晃那斷了的鞦韆,還好還能接。儘管這樣,她的臉上也面無笑容。她接起了鞦韆,可是那鏈子怎麼弄也弄不進去,她泄氣的踩了一下地,撅起嘴去別地了…… 

  兩個五六歲的小孩子跑了過來,他們的目標也是那斷了鏈子的鞦韆。小女孩拿住鐵鏈子,小男孩拿住那半鞦韆去接小女孩手中的鏈條。不出我所料,連大姐姐都接不上的東西,倆小毛孩怎麼能接上。我暗自笑了笑,可是那兩小孩放下鞦韆和鏈條,讓它們和鐵柱子相撞,發出了悅耳的聲音。在大人們看來,那聲音是煩躁、喧嘩的;在小孩眼裡,那聲音卻十分美妙。他們聽着那聲音,相互望了望,便開心的笑了……那笑是快樂的,那笑是沒有污染的,那笑是天使們純真的笑…… 

  猛然一抬頭,我失去什麼?對,就是它,陪伴我10年以久的童真……幾年來,我得到了父母心目中想要的成績,做到了一個乖乖女的責任,有了在親戚面前抬得起的面子,我得到了那麼多,卻單單失去了那純潔美好的童真。真的必須要這麼做嗎? 

  斷了鏈子的鞦韆是零零散散的童真,我的手是找回童真的道具,我要用雙手去接上那個斷了鏈條的鞦韆,塌實地坐上去,找回我要的童真……

您正在瀏覽: 找回我要的童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我要的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