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回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熟悉的油墨味,若隱若現的印刷體,或難或易的考試題。

  又是月考,我應該習慣它的到來,但又那麼笨拙,措手不及。上午考試的時候,我想象自己做題時,像漫畫人物一樣,頭上有迸濺的汗珠。下午考英語,老早就做完了,剩很長時間。我翻出一個本子,扯而且是很粗魯地扯下一張紙,畫我的畫兒。但我似乎又睡著了,夢到了以前……

  同樣是考試,同樣很早做完,同樣很想睡覺。監考的老師翻着報紙,大概看到了一個很振奮人心的消息,拍案而起。講台下鬨笑一片。瞅瞅,小魚和麻子都還在“奮鬥”。於是我扯下一張紙,很粗魯地扯,以至於監考老師也聽到咔嚓的聲音。老師只是特疑惑地看了看我,沒管。我心不在焉地畫畫兒。熬呀,熬呀~~終於熬到了交卷時間。嘿呀!名兒沒寫,趕快寫上!

  跑呀,跑呀!又放假了!在校門外,我特慷慨地掏出五毛錢,買了一袋*貓耳朵*和小魚&麻子分享。老爹是暴發戶的小魚擺擺手,說是要請我們吃冰淇淋。於是,我們三個蹲在街邊,特粗魯地啃冰淇淋。啃完了,就走回家啦!也不知道麻子用的什麼步法在走,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凌波微步吧!運氣真好!碰上了些阿貓阿狗。我和小魚一個前後夾攻,不由分說地奪下麻子的蛋塔,逗來更多的貓貓狗狗,然後拚命狂吠嚇走它們。天!怎麼這麼晚啦??只有再互相打掩護了。

  拿通知書的前一天,我們仨要去學校幫老班上成績。老班特高興地告訴我,我考了第一,和小魚並列。麻子第五。十分鐘后,我們已經站在校門旁的燒烤攤前,慶祝。我和麻子要特多辣椒,無非是想撈到小魚的那份兒冰淇淋罷了。咿?麻子幹嘛狂捶我的背,好疼。

  “交捲兒啦!wake up…”原來是耗子在捶我。終於熬完了!於是我很粗魯地推開桌子,大步向食堂走去……

您正在瀏覽: 夢回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