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失去了童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失去了童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歷經風雨之後,我終於站到了十五歲的陽光下,沐浴着它帶給我的溫暖的幸福的光芒,但是在幸福之中,我突然發現,我變了,變得不像以前那樣天真爛漫了,現在的我無論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發生着巨大的變化,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了,童年時代結束了,我長大了,我不會再撒嬌,也不會動不動就哭,也許我會去放風箏,但目的卻不再為了開心,我依然會笑,但開懷的小卻少了,而這些,正式我所失去的,那份童真。 

  當我和同齡人都在為自己的長大而歡呼時,我卻感覺感到一絲絲的奇怪,總感到少了些什麼……人生的六分之一已經度過,當十五歲的鐘聲敲響時,我才發現我的心靈不在是那麼充滿童趣了,做什麼事情也有點瞻前顧後,是人變得成熟了呢還是變得……漸漸的漸漸的我開始渴望童年了,渴望那純潔的心靈,渴望那天真爛漫的生活,渴望那時的一切。我不禁有了再次回到童年的想法,但是我不能再回到那時,因為時間總是向前的。故時的我,雖有了那份童真,但卻無成長。現今的我,雖缺少了那份已逝去童真,但卻擁有了成熟。現在的生活過的每日都充實,快樂,興奮。也許,你會問我,以前的生活不充實、快樂、興奮嗎?我只能告訴你,曾經的我,雖有很多快樂,童趣,但卻少了成熟。而如今的我多了份成熟必然少了分幼稚和童真。 

  同學們,我們曾經擁有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童真,但我想世上萬事都是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我們現在不是又擁有了成熟嗎?失去的並不一定要找回來,把握現在才最重要,同學們,讓我們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失去了童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失去了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