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發展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成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發展我成長 

祖國--這個神聖又偉大的名稱,每一個中國人都為她而感到自豪。我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茁壯成長。 

在我的記憶中,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教我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我唱着: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 

當我踏進小學的 第一步時,鮮艷的紅領巾戴在胸前,耳邊響起老師的話:你們是祖國的花朵,要立志讓祖國變得更加昌盛。強大。 

祖國雖然歷史悠久,文化發達,但是也有過屈辱的歷史和黑暗的歲月。1937年,鬼子攻打我們的祖國,英勇的八路軍叔叔為了保護我們的祖國犧牲了不少人。 

2008年5.12大地震,全世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我們的同胞重建家園。 

從幼兒園到小學,我們的傢具。廚具……都在變化。房子從矮矮的平房到高樓大廈, 時髦現代的傢具,高檔豪華的電器…… 

今天我們的祖國變得富有。強大了。我愛我們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