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發展,需要合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發展,需要合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是個擁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家,有着56個民族。然而,每一個民族的建立,都是由人與人之間的合作來完成的。世界的發展也是需要合作來完成的。

  “合作”是一個複合名詞,承載着世界發展,人聞文化。(在我看來)我想:世界是個“大容量”的器皿,有着文化文明。古老悠久的象徵。合作是人與人之間的友好最本質的表現。

  另人不能就在2006年9月21日,當出升的太陽正在溫暖的照射大地,一聲巨大的響聲另人震撼:牡丹江市第12路汽車爆炸,爆炸當時汽車的司機從車中跑拉出來,立即給119打電話。可119非但不理睬,並把電話掛掉。司機又向110求救,110接到電話后,火速給119打電話。可是119以“烏龜”般的速度到達事故的現場。可是一切都以晚已。就在爆炸的那一瞬間,當場死亡15人。由此可見人與人之間沒有合作精神是多麼另人悲壯不已的事情。所以,我們應當從這件是中吸取血一般的教訓。沒有合作的精神能發生這麼大的事情。所以,我們當代的少年一定要引以為見,不要在一個地方跌倒兩次。

  合作就如同水與魚之間存在着相輔相成的關係;如同蝴蝶與山草間的關係;如同花開花落之間一年輪迴的關係;這就是合作最本質的概念。

  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的成功背後,哪個沒有他人的幫助,他人的合作。所以在當今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合作是必然存合。

您正在瀏覽: 世界發展,需要合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發展,需要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