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知道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兒嗎?是家裡?還是森林裡?還是海邊嗎?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就請你跟着我的筆,一起揭開這個謎底吧! 

  在2009年10月5日的早上我們一家已經坐在爸爸的交通工具——汽車上了。迫不及待的我,像一隻在雪地里的餓狼,十幾日沒有吃東西,突然間看到一大塊肉似的。在車停下的一瞬間,奔跑了出來。 

  我們的目的地是紅海灘—— 一個萬里無雲的地方。下車了,我看了看天氣:嗯,不錯,天上沒有一絲雲霧,是晴空萬里的天氣! 

  住進賓館后,我馬上換好游泳衣,一行千里地到達了我的歡樂天地——海灘。 

  在沙灘上,不只我一個人,還有成百上千的旅客在玩耍呢!我也不甘落後,衝進了大海。誰知,一個大浪把我打回了岸上。我身上粘滿了沙子。“哼,是不是你在和我作對?”我憤怒不已,心裡正大大大聲地對着大海叫着。“嘩—嘩—嘩……”一陣陣浪聲作彷彿在叫着“那又怎麼樣?”這可把我惹怒了。我沖了幾步,一跳,結果又失敗了。“再來!”我又一跳,結果可想而知——失敗…… 

  慢慢地,我發現,跳的話總是會被打回來,不如試一下跑進去。我跑進去,結果又一不小心,碰了一個石頭而絆倒了。這樣又不可以,那樣又不可以,怎麼辦呢?有了,走進去試一下。於是,我走了進去。“ye——”我又為我的成功而歡天喜地。 

  從這,我受到了一個啟發:一個又一個的浪是一個又一個障礙物,我們要衝過一個又一個障礙物,就可以得到幸福。 

  現在知道什麼地方才是我的最喜歡的地了吧?就是最大的大海了!

您正在瀏覽: 海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