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灘邊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邊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灘邊的太陽

  西沉的紅日,將絲絲憂慮塗滿天空:皎潔的月光,將縷縷哀傷充斥心間:幽靜的小道,在她們的照耀下更加迷離,全世界都靜止了,唯獨我心靈的哭泣。

  心靈在遭受挫折後會更加鮮活,我不否定,但這次考試后,我的心靈留了止不住的血,也就快要漸漸死去了。

  走在這樣幽靜的小道上,我可以聽清楚任何一個聲音,無論多麼嘈雜。可我的心靈卻什麼也聽不見,聽不見樂觀的凱旋。

  夕陽和月光對峙着,久別的和諧卻在生活中漸漸淡去,只因為陽光不能在照耀大地。遠處的火燒雲是那麼的紅,卻不能點燃我冰冷的心:寧靜安詳的月光,卻不能讓我的心靈平靜。在這片美麗的照耀下,我卻只能訴說著我心中的悲傷。

  何為墮落?我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我悲傷,為了父母期盼的深情:我惆悵,為了老師眼中的失望:我悲痛,更為了自己無地自容的成績。

  月光漸漸逼近,夕陽緩緩退縮,澎湃的海浪在逐漸退潮,岸邊的花兒在緩緩凋謝。少了魚兒,大海便沒有了生機:少了月光,月亮就變得毫無意義:少了緋紅,夕陽就不夠悲傷:少了心靈,便只剩下空虛的軀殼。我的心靈仍然是那麼的飄渺,只乞求找到一絲希望。

  一陣秋風襲來,並不能代表什麼,卻給了我心靈莫大的安慰,可她也無法完全帶走我心中的悲傷。我想雨後見太陽,我想暗后見陽光,我也想見到彩虹,可是我辦不到,我再也沒有勇氣走出這一步了。

  感謝上蒼對我的眷顧,我的心靈還是永遠那麼沉重,只是,還剩下一絲徐徐清風。

  終於,月光籠罩了大地,但我卻走了,走向了不為人知的地方。因為我知道,那裡會升起我心中的太陽。

  江西上饒德興市銅礦中學初一:丁仁

您正在瀏覽: 海灘邊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邊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