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命中注定我和你(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我和你(七)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命中注定我和你(七) 標籤:命中注定作文 我和你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上接《命中注定我和你(六)》)夫倫匆匆跑來,見到藍騎士,一下就暈了過去。 

  “夫倫!你造反啦!竟敢!在我的紅地毯上嘔吐!”莫絲大吼一聲,恐怕連河東獅都會字愧不如。 

  夫倫馬上爬起來,臉色鐵青,哆哆嗦嗦地說:“公,公主殿下。我,我馬上就叫侍衛來。” 

  “夫倫!”莫絲一陣怒吼,藍騎士也差點從陽台上掉下去。“我告訴你!這不關你的事!我限你 5 秒鐘之內離開這裡!”莫絲首次那麼訓斥夫倫。 

  夫倫連滾帶爬的離開了卧室。莫絲轉身朝藍騎士笑了笑,象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 

  “莫絲公主,我們把行裝準備好了,可以出發了吧?”露絲問。 

  莫絲看了看旅行包,裡面全是化妝品,再看看露絲和萊依的,裡面不是化妝品而是:登山服、繩索、帳篷之類的東西,看起來很沉重。 

  “你們的行裝怎麼和我的不一樣?”莫絲質問道。 

  “我們.....”露絲和萊依剛想解釋,就被莫絲打斷了。 

  “我的行裝要和你們一樣! 2 0 分后準備好!”莫絲快要急死了。 

  “那麼,我也跟我的兩個夥伴一起去嘍。”藍騎士見莫絲有兩個人陪伴,自己卻沒有,就提出要求。 

  “這...好吧!明天早上8:00在山腳會合!”莫絲打定了主意。 

  夜晚,月亮異常潔白。藍騎士知道,他已經隱瞞不過去了,魯尼和利達(藍騎士的兩個同伴)早已進入了甜甜的夢鄉。藍騎士盼着永遠也不要到明天的黎明......  

  但是,時間還是要正常運轉的,第二天很快就到了。8:00莫絲和藍騎士在山腳會合。莫絲又高興,有又悲傷。高興的是,能知道母親的下落了。悲傷的是,父母雙亡,誰來治理好這個國家呢? 

  藍騎士和莫絲坐在白馬上,藍騎士在白馬一直沉沒不語,莫絲在白馬上一直想着心思。 

  突然,白馬一失足,兩人摔倒在地,多虧露絲、魯尼抱住了他們,要不然就...... 

  莫絲和藍騎士準備步行。只聽“坪!”的一聲,露絲象撞到什麼東西一樣,摔倒了。 

  聰明的萊依推測:也許,有一道隱形的牆。阻止外人進入。果然是最神聖的山!但是莫絲公主應該能過去吧! 

  莫絲心領神會,走了過去,但手緊緊抓住藍騎士的手不放。意思是:藍騎士,我想,和你一起去。但是,莫絲明明知道藍騎士是不可能過去的。 

  可是,藍騎士卻過去了!莫絲害怕的抓緊藍騎士手。藍騎士他明白,如果讓莫絲知道王后的死因,一定要恨自己一輩子。藍騎士急得滿頭大汗,心裡在胡思亂想着什麼,他自己也說不清楚,只是覺得,自己對不起莫絲。 

  很快就到頂峰了。奇怪的是,山頂根本感覺不到寒冷,現在已經是秋天了,按理說,山頂應該積滿積雪才對。可是,上面則感到暖融融的,絲毫沒有冷的氣氛。依然是春天的感覺。 

  從山上往下看,一個個小村莊,農民們收割着金黃的麥子,不時傳來稻子的香氣...... 

  可莫絲對這些都不感興趣,只想找到三仙女。 

  “嗯?這裡3000年都沒有一個人來過了,怎麼現在來了兩個?”一個聲音甜甜地說。 

  “是啊!3000年前還是一個醜女巫來的呢!怎麼這個長得這麼漂亮?”另個聲音說。 

  “嘿!你們倆望了吧!20多年前有一對年輕的夫妻來過呢,聽說是山努國王和他的妻子。”又是一個聲音說。 

  “山努國王?山努國王是我的父王啊!”莫絲撲到藍騎士的懷裡痛苦......  

  那三個聲音是三仙女嗎?嘻嘻~~就不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我和你(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我和你(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