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命中注定我和你(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我和你(四)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命中注定我和你(四) 標籤:命中注定作文 我和你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現在已經是寒冬了,黎明,雪打開窗戶,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她看到凈在操場,(上期說到的那個心懷不軌的女孩)手裡拿着一個啤酒瓶模樣的東西,鬼鬼祟祟的走着,瓶子里裝滿了液體。雪剛要轉身,突然看見瓶子側面有張白紙,上面寫着兩個大字:硫酸。(雪的視力很好) 

  雪倒沒在意,因為凈喜歡化學。從實驗室里拿瓶硫酸也是正常的事。但是,雪看到凈的後面跟着她的兩個死黨也拿着一瓶硫酸,稀子和茗(兩個死黨的名字)也都神魂不定走着。雪就覺得奇怪,稀子和茗都不喜歡化學啊!怎麼也拿着一瓶硫酸呢?雪又看了看那個裝着硫酸的瓶子,一拍腦門:實驗室裝硫酸的瓶子是透明的,而凈、稀子、茗,拿的瓶子是啤酒瓶。顯然她們三人的硫酸是在外面買的,怪不得鬼鬼祟祟的。雪這一拍,把同宿舍的女生們都驚醒了。 

  可同宿舍女生還沒來得及向雪抱怨,雪就衝到操場上,稀子見了,嚇的連裝硫酸的瓶子都掉到了地上。雪問:“凈,你們的這些硫酸是從哪裡來的?”雪的話里夾雜着一種審問的氣勢。 

  “你,你,你,你怎麼知道這是硫酸?”稀子雖然臉嚇得蒼白,但還是問了一句。 

  “從瓶子的標籤上!”雪見她們不承認,反而還問自己,就直白了的說。 

  “哼!標籤又怎麼了?我把它撕了,難道就不是硫酸而是水了嗎?照你這麼說 

我把‘水’的標籤貼上去你就可以喝了嗎?可笑!”凈邊說,邊把標籤撕了。 

  “就是,你有什麼證據?你喝了才知道呢!”茗說完便笑了起來,稀子和凈也笑得前仰後合。 

  “證據?可笑!證據就在你們眼前!”雪從來沒那麼嚴肅過,當然,凈、稀子、茗的笑聲也嘎然而止。 

  “那你說,證據在哪裡?”稀子頂撞了一句。 

  雪指了指地下。沒有說話。 

  “稀子!!”茗大聲喊道! 

  “我還得謝謝稀子呢,快告訴我,你們把硫酸拿來幹什麼?”雪質問道。 

  “關你......”這時,鐘聲響起,為凈、稀子、茗結了圍。 

  “算了,我不追究硫酸的事啦,下次不要再頂撞嘍!”雪拿起書包,向櫻的宿舍樓底下跑去,和櫻一起向班級走去。 

  “其實她們沒有什麼好嫉妒的,”凈望了望稀子和茗問。“是嗎?” 

  “恩!” 

  “其實我就覺得的雪是一個快樂天使......”凈喃喃自語。 

  “凈,你說什麼?”稀子問。 

  “沒什麼,我們快點去班上,不然就遲到了哦!”凈向班級跑去。 

  “凈,你等等我們啊!”稀子和茗也跟着凈跑了起來。 

  “叮呤呤~~”上課鈴響了,窗外飄着白雪,當然,世界也更美妙了...... 

  凈望着窗外,心裡不由一想:嫉妒心再強有什麼用?接受現實,努力工作才是真理啊!雪這個小天使天生就是個樂天派,我為何跟她倆過不去呢?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我和你(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我和你(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