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你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這是北京的主題歌。我有個表哥,他個子很高有一米八左右,我和他比都不能比。他很瘦,但他的臉一點兒也不黃。他頭髮很密,和我比起來簡直是獨木跟森林。他眼睛眯着,高高的鼻樑上掛着一副眼鏡,一看上去就是一個文質彬彬、滿腹經綸的好學生。 

  一次,我和哥哥以及許多親戚來到了柏峰水庫。我們來到了那的源頭——是一條小溪。因為是夏天所以下去玩很爽,我們都赤着腳下去了。只有哥哥沒有下去。他拿着一本厚厚的書,上面寫着高考要點,我想既然放假了應該好好放鬆一下自己,可是表哥為什麼不下來玩呢?我說:“哥哥,你下來玩吧!”他先是一愣臉上沒有笑容,后又看見了我,他又笑了,說:“不了。”我對此十分不滿說:“為什麼啊!”哥哥又露出了笑容,說:“表弟啊!人一生要活得有意義,現在對於我這個年齡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我要把握住它這樣我活得才有意義啊!你也要一樣要活得有意義。”“真是的什麼有意義,不陪我玩就是不對,哼,我不跟你好了。”我十分惱火,自己走開了。當時他又只一笑。 

  我讀六年級才明白,哥哥是為了自己的將來打基礎啊!他還不忘記我。 

  這次暑假我去他家玩了,我帶好了作業。為了不讓自己按捺不住玩電腦,我特地帶了幾本課外書去。哥哥知道了,就故意在那兒玩電腦。測試我會不會上鉤,當然啦,像我一下子就被吸引過去了。我過去,說:“哥哥讓我玩一下好嗎?”哥哥轉了過來說:“你看你,多沒忍耐力,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絕不能半途而廢要是這樣會吃大虧的。”我點點頭,趕到感到不比羞愧。 

  哥哥的話我以銘記在心,現在做什麼事我都會想起哥哥說的。哥哥的身影一向那麼高大,不只是因為他的身體原來就十分高大。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