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着看果子成熟(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看果子成熟(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着看果子成熟(一) 標籤:望子成龍作文 果子作文 摘果子作文 成熟作文

“同學們,今天學校來了一些貴客!”講台上,班主任安老師扯着嗓子叫着。 

  “誰呀?你知道嗎?”“不知道。”同學們議論紛紛。 

  “是一些明星,他們要來參觀咱們的學校!”安老師笑着說道。 

  “哇塞!”全班女生叫了起來。 

  “安靜!安靜!”安老師詭異地拍着桌子,“收斂一點!還有一個更好的消息——學校派我們班的幾位同學帶領他們參觀!” 

  “哇——”女生們把聲音拖得長長的。 

  安老師待她們安靜下來后,說:“唐果,你是班長,你和以下6位同學去執行這項任務!他們是:石小磊,劉麗倩,張陽,夏靚,薛潤和辛蕊。” 

  被點到的同學心花怒放,高興地拍手。沒點到名的同學也不傷心,他們對幸運者說:“哎,幫我要一張簽名,好吧!”幸運者們爽快地答應了。 

  “老師,可不可以換個人?”唐果語出驚人。 

  “恩——不行。我覺得,只有你才能勝任。有些事情我本來不想說,那些明星和你們差不多大,他們這次來參觀本校,是想在我們學校學習。你就將就將就吧!” 

  同學們更“瘋狂”了!能和明星同校,這是再好不過的了!沒人注意到老師的“將就將就”。 

  “班長,你就答應了吧!” 

  “唐果,這項任務只有你能勝任!加油!” 

  唐果看到了同學們眼中的期盼,只好答應了。 

  “那好!今天下午,唐果和其他6位同學到校長室等候他們!” 

  除了安老師,其他同學都不知道唐果為什麼不答應。 

  唐果的爸爸,是“笑果傳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培養出一大批優秀的明星。結果有一天,公司里的所有明星都跳槽了,導致公司破產。原本擁有幾套豪宅的一家三口現在只能住在兩室一廳的小房子里。從此,唐果就對明星嫉惡如仇。

您正在瀏覽: 笑着看果子成熟(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看果子成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