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給我一縷陽光(成熟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縷陽光(成熟版)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也知道,我是愛你的。那你能否借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們來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浪漫,二人世界的幸福。 

  你不是真的相信婚姻是地獄的牢籠吧?既然是這樣,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和我結婚? 

  每逢節日,打電話給你你都說沒空,要不就是說在國外,趕不回來,你一個月最多只回三次家,回家也就只是拿點文件,就又走了,最起碼,你也應該對我說一句,老婆,請不要擔心,我是永遠愛你的。這樣,我的心裡也許會好受些。 

  可是,每一次、每一次,你都讓我失望——情人節的時候,我買了一束玫瑰花送給自己,做了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等待着你回來,但卻被你的一句要應酬客戶給推辭掉了;結婚紀念日的時候,問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你居然說今天是你出國的日子,還笑着問我怎麼了;我生日的時候,你居然在老闆家睡了一宿,毫不過問我的感受。 

  情人節,我們以前是怎麼過的,你記得嗎?——我們在那大雪紛飛的季節,一人捧着一杯熱奶茶站在橋上,互吐心聲,我靠在你的肩膀上,你把我摟得好緊好緊,那時,我很幸福;結婚紀念日,我們以前又是怎麼過的,你還記得嗎?——在家裡,在那個60平米的房子里,我們兩個坐在餐桌前,品着美酒,吃着佳肴,一起度過這隻屬於我們倆個的時光;我以前過生日,你還記得你是怎樣和我過生日的嗎?——我的生日,又是只有我們兩個,每次我說不用那麼麻煩的時候,你用你的食指點到了我的嘴唇,在我猝不及防的情況下,你就給了我一個禮物,按照慣例,輕輕地吻了我的眼睛。 

  每一次的每一次,你都會給我驚喜;每一次的每一次,讓我欲罷不能的更愛你;每一次的每一次,我都會被你看透。而如今,那個以前常常在我左邊的你去了哪裡? 

  好不容易找到一次機會跟你促膝長談,問你還記不記得我喜歡什麼,你竟然說我喜歡巧克力,不過後來我的確喜歡上了巧克力,雖然很多人都因為它的苦澀而厭惡它,但是我認為它一點都不苦,它是甜的,即使是苦的,也不夠我心裡苦。從此,沒了你的家,格調完全變了,由溫馨變成了灰暗,每天都在借酒消愁的我,萌發了一個離譜的念頭——離婚。可是我沒有勇氣和你說。渴望用酒精能灌醉自己。日復一日,才清楚“借酒消愁愁更愁”的道理。 

  一個星期了,你沒有聯繫過我;兩個星期了,你還是沒來找過我。一個月後,我又找你談了一次話,實際上,算是在求你把,我叫你別再管公司的事了,找個人接管,然後我們倆找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隱居起來。這次你非但沒有和我好好談,而且還留下了一張支票,叫我填個數,然後拿這筆錢去遊山玩水,等累了,可以再回來,還丟了一句話,我沒那閑情陪你環遊世界。在那一瞬間,我真的有種想死的感覺,最後我在那張支票上寫了一個數——0.01元,支票上還寫着:謝謝你,我的老公,謝謝你施捨我的一分錢,我會永遠小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最後我把這張支票交給了你公司的職員,讓你公司的職員轉交給你,支票用一個很大的信封裝着,信封的背面是兩個用血寫的字:永別。 

  其實我們女人的心很小很小,只需要你賜予的一縷陽光,只需要那一小束陽光,這樣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縷陽光(成熟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縷陽光(成熟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