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果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爺爺叫我和哥哥到他們家去看果園,我們爽快地答應了。

  我躲到草叢裡,哥哥躲到樹上,我們呆了好多會兒,可還是不見一個人,我們正想休息的時候,突然看見了一個小孩朝我們着偷偷地跑了過來,我和哥哥便小聲地笑了起來,因為我們已經在面前布下了天羅地網“第一招是我們在地上挖了一個洞,然後用草蓋住,只要人一踩上去就會掉下去。第二招是我們在地上放了一個套繩,只要人一踩上去就會被吊在大樹上。如果他要是什麼都不踩的話,那就要靠第三招了,他只要快接近果樹的時候,我們果樹上的漁網就會網住你的全身,讓他動彈不得……。”他特別的厲害,拿個木板放在洞的上面,跳過去……他打下了一個果子正要吃的時候,我和哥哥趕快抓住了他,把他捉拿歸案。

  這次雖然沒用到秘密機關,但是還是把小偷抓住了。

您正在瀏覽: 看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果園 暫無評論